聽風説順利_

我们是彼此的回声

致马嘉祺的一封信

To:马嘉祺小朋友

  Hello,19岁的阿祺,很高兴遇见你,很高兴可以一起陪你长大,也很高兴我喜欢上你。这是我喜欢你的第230天,也是我陪你过得第一个生日,第一个,对我来说是多么重要啊,在今后的日子里,不仅仅只有第一个,还会有第二个,第三个,第四个……

  是你,给了我很多动力,有的时候,我想放弃了,是那一句“努力去见马嘉祺”在我耳边响起,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啊,喜欢在舞台上的你,也喜欢在舞台下的你。2021年4月25日,我在手机上遇见了,隔着屏幕喜欢上了你。我还记得你第一眼给我的感觉,这个男孩好干净,好温柔啊,他一定是个非常好的boy吧!真的好想把你独吞啊。我承认我的自私,毕竟这么好的男孩,谁不爱呢,你说是吧,阿祺。

  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……希望你可以长得慢一点,等等我啊……虽然有遗憾,但是吧,还是要恭喜的啦,毕竟我们的嘉祺也在长大~

  19岁的小马,快跑,不要回头,你永远是最棒的!希望我的男孩可以快快乐乐的生活下去!

  18岁的阿祺停止营业啦,19岁的阿祺期待你光临!

  亲爱的马嘉祺,祝你19岁生日快乐,在接下来的日子里,我们一起去未来!

  马嘉祺岁岁平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来自爱你的小气球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1年12月12日
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