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風説順利_

我们是彼此的回声

『祺我』老公,生日快乐!

勿上升!!!


上升s全家


私设


xxs文笔,勿喷


祝大家追星愉快啊~


祝各位丁夫人,宋夫人,刘夫人,张夫人,严夫人,贺夫人赏文愉快(别问我为什么没有马夫人🌚🌝)


正文开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叫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12.11,明天就是马嘉祺的生日了,你打算给马嘉祺一个surprise。

晚上,你坐在床上刷着手机,马嘉祺从浴室里走出来,掀开被子,坐到你旁边,一把把你搂过去,另一只手则揉了揉你的头发:“怎么又不吹头发呢,宝贝儿。”


“不想吹~”


“那等一下头疼怎么办啊?”


“嗯……~”


“过来吧,我帮你吹。”马嘉祺边说边下床去拿吹风机。


“好勒,谢谢马哥~”说完,你坐到床边,给马嘉祺一个啵啵。


你玩着手机,马嘉祺帮你吹着头发,你还时不时地瞥马嘉祺一眼。


马嘉祺盯着你身上看,一不小心看入神了,手上的吹风机一直在你同一个地方吹。


“烫~”


“噢噢,宝贝对不起,吹吹。”马嘉祺在你的头发吹了一下,“好了,去床上吧,盖好被子,我去给你切水果”


“好,嘉祺最好了”说完,又给了马嘉祺一个啵啵。


“去吧,小屁孩。”


/切水果过程省略(别问为什么,问就是作者懒)


“宝贝儿,过来吃吧。”马嘉祺推开门,拿着果盘走了进来。


“好耶!马哥喂我~”


“好~”马嘉祺一脸宠溺地看着你。


/吃水果过程省略(还是那句话,别问为什么,问就是作者懒)


“我去把果盘拿出去,你先回床上等我~”


你“嗯了一声,就滚回被窝里了。


马嘉祺进来了,从背后抱住你,你被吓了一大跳,转过头说:“吓死我了。”


“嗯~宝贝,你记得明天什么日子嘛?”


"嗯?什么日子啊?"


马嘉祺失落地看着你。


“哦~我想起来了。”


马嘉祺又用那双充满光,期望的眼睛看着你:“什么?”


“明天我要和比邻星(你的闺蜜,丁程鑫的老婆)去逛街。”


“嗯……睡觉吧”马嘉祺有亿些失落,没在像往常一样要晚安吻什么的了,但还是抱着你睡着了。


(小马委屈,但小马不说)


你假装没看见他的表情,在他的怀里渐渐地睡着了。


/第二天早上


“阿祺,阿祺,醒醒。”你把马嘉祺摇醒了。


“嗯……?怎么了宝贝?”


“快点起来了!”


马嘉祺不仅没理你,反而还把你重新拉回他怀里,陪他一起睡。


“放我起来!!!”


“嗯~再睡一会儿嘛~”


“快点起来,我还要去逛街呢!”


“好好好~”马嘉祺很是无奈,但是没有办法,自己找的女朋友只好自己宠。


起床后,马嘉祺给你做了早饭。


“嗯~真好吃。”你喂了一口给马嘉祺吃。


“嗯,好吃就多吃点,看你瘦得那样。”


“嘿嘿。”


吃完饭后,你换了件衣服,拿起包准备出门了。


“拜拜马哥,我出去了,晚上可能会晚一点回来哦,不要太想我~”


“可是,今天是……”马嘉祺话还没说完,就“砰”的一声,门关上了。


在小区门口你拦下了一辆出租车,让司机把你送到蛋糕店,你打算亲手给马嘉祺做一个蛋糕。


做蛋糕过程省略(别问为什么,问就是作者懒)


/晚上


马嘉祺一个人在书房了默默地看着书。


你回来了,看见客厅没有人,书房的门半开半关的,从缝隙中可以看到马嘉祺在书房里。


你跑去把整个房子的灯都关掉了。


等一下子全停了,马嘉祺以为跳闸了,打算去看看。


你走了出来手里拿着蛋糕,嘴里还唱着:“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……”


你走到马嘉祺面前,他愣住了,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。


“傻站着干嘛,过来啊”


“宝贝儿……”


老公,生日快乐!”马嘉祺话还没说完就被你打断了。


“你叫我什么……”


“老公啊~”说完,还在马嘉祺的嘴上啄了一口。


“真乖~”


“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呢,连我的生日都忘了”


“嘿嘿,我们小马哥的生日怎么会忘呢”


“干嘛不提前告诉我”


“这样就不是惊喜了嘛~”


“行行行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”


“马嘉祺,我…我们领……领证吧……”虽然这句话你在心里练了很多遍,但是说出来还是很紧张。


“宝贝,你……你说什么”


“你……你认真的嘛”


马嘉祺以为你喝醉了,再三的确认。


“嗯,怎么,不想啊?不想算了”


“想想想,这么好的老婆怎么会想呢”


“宝贝,这是我收到过最好的生日礼物了,谢谢你~”


“嗯,唔~”


你还没反应过来,马嘉祺的吻已经覆盖了上来……


—完结撒花—

错字提醒

这次有点托,dbq.


提前祝我们的小马哥19岁生日快乐啦~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