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風説順利_

我们是彼此的回声

『祺我』采访

勿上升!!!


上升s全家


私设


xxs文笔,勿喷


祝大家追星愉快啊~


祝各位丁夫人,宋夫人,刘夫人,张夫人,严夫人,贺夫人赏文愉快(别问我为什么没有马夫人🌚🌝)

正文开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主持人: OK,hello,大家好,我是主持人XXX。今天我们很荣幸能够采访马嘉祺先生和他的夫人。

主持人:那么二位,方便问你们几个问题吗?

马嘉祺:可以的,但不要太过。

你: OK呀,没问题。



主持人:请问你们二位在家会做些什么呢?

你:看电视吧。

马嘉祺:做**运动吧(懂的都懂🌚🌝)

主持人:哦~小年轻啊,我懂(一脸姨母笑)



主持人:OK,第二个问题,请问两位打算什么时候要孩子呢?

马嘉祺:看我老婆吧,我尊重她的意见。

你:emmm……我的话,目前没有打算要,因为你们也知道马哥他现在事业正处于上升期,现在要的话会影响他的事业,嗯,大概就这样了。

主持人:哈哈哈好的哦,你俩很相爱哦,我都开始相信爱情了。

(你和马嘉祺相视一笑)



主持人:接下来第3个问题,不过这个问题是问马老师的哦~

马嘉祺:OK,你问吧。

主持人:你最喜欢马夫人的哪一个部位呢?(坏笑)

马嘉祺:当然是哪里都满意啊,就是希望可以多吃点长胖点,不然手感不好。(你害羞了)

主持人:哈哈哈,马嫂不必害羞,我们懂。



主持人:第4个问题,OK,马嫂,你在家喜欢叫马哥什么呢?

你:阿祺,起祺,嘉祺,祺宝……反正什么都叫,但是吧,有时候心情不好或者他惹我生气的话,我会叫他全名。

主持人:那你叫他全名的次数多吗?

你:不多吧,从在一起到现在就两三次而已,平时吵架或者是干嘛的,他都是哄我,低头认错的。

主持人:看来这马哥还挺乖的昂

(小马疑惑:我什么时候不乖了?)



主持人: OK,接下来第5个问题也是我们最后一个问题。马哥,你喜欢马嫂叫你什么呢?

马嘉祺:当然是“老公”了,她一叫“老公”我心都要化了,命都恨不得给她了。

主持人:那她叫你“老公”的次数多吗?基本在什么时候呢?

马嘉祺:还行吧,基本在什么时候就duck不必说了吧,我自己知道就行。

主持人:那好吧。那我们的马嫂现在可不可以叫声“老公”给马哥听啊?

你:哈哈哈哈,行吧。

主持人:马哥做好准备哦~

(小马坐直了,乖乖的点头)

你:老公~

马嘉祺:快快快,快救我,我不行了,给我打120。

主持人:达咩,我都想变成男的了,居敏,我要和马哥抢马嫂。

(小马黑着脸盯着她)

主持人:别这样马老师开个玩笑的,看把你吓得哈哈哈哈。

马嘉祺:谁让你要跟我抢老婆的。

主持人:开个玩笑啦。 OK,最后我们给大家发个福利吧。

马嘉祺:什么?

你okk

主持人:就是呢,马哥做俯卧撑,马嫂躺在下面OK吗?

马嘉祺and你:好。

主持人:工作人员,拿个垫子过来。20个就好了。

/1

/2

/3

/4

/5

/6

……

/18

/19

/20

主持人: OK,那我们今天的采访就到这边吧,谢谢两位了,拜拜,我们下次见啦。

马嘉祺:拜拜(挥挥手)

你:拜拜啦~(挥挥手)






视频发出后,许多粉丝发了弹幕。

粉丝1:哇哦,马哥马嫂好甜

粉丝2:满满的狗粮……

粉丝3:妈呀,我要当男的,跟马哥抢马嫂。

粉丝4:马嫂叫“老公”好好听。

粉丝5:爬墙了,姐妹们

……


—完—


错字提醒


达咩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